要夭折了  

初来这里的时候,虽然对这企业所处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感到有些失望,但觉得这个公司的发展前景是很好的。刚规划了三大园区,各个地方都在上新项目。公司在长期招员,而且用各种手段想要把人留住。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有激情,都憧憬着不远的美好未来。这时,奥运来了,北京周围的企业都在限产,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当时大家都觉得,奥运过去就好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夜之间,我们的主产品忽然一点也卖不出去了,然后就是生产越多赔越多,最近一直在减产,听说还会停掉一段时间。正在建的项目也暂停了,还有就是拼命裁员,找各种理由把人辞退。现在人人自危,都在谋出路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可能会结束在试用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06, 20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