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腾讯  

QQ邮箱做的太不专业了,每次登录都要填验证码。
这完全是没有必要的事情,别人家的邮箱都是连续
好几次登录有误才弹出来填验证码的表单,每次都填实在是很不方便。
让我填也就罢了,可是它的那个包含验证码的图片死也不出来,让我填什么?
我给腾讯的客服service@tencent.com发了一封邮件,实在是脏话连篇,想不到腾讯还真回了,内容是这样的:
----------------------------------------------------------------

尊敬的客户:
元旦快乐!您好,感谢您致信腾讯客户服务中心!
感谢您一直对腾讯的支持和关注!关于您所咨询的问题
,由于您发过来的邮件内容无法正常显示,若您指的是您登录邮箱时,验证码无法显示的问题,这种情况,建议您使用IE6.0版本浏览器,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删除Cookies尝试,谢谢!
腾讯客服中心[1543]号
祝您愉快!腾讯客服中心 
service.qq.com(腾讯伴随你,服务零距离)

---------------------------------------------------------------

============================================
再次联系我们,请您使用回复功能,谢谢
============================================
果然和我预料的一样,让我用IE,可是linux用IE是多么恶心的一件事情啊,还要wine模拟。
我又试了一下opera,也是显示不了验证码。
可恶的腾讯,自由的大敌,一个QQ搞的这么多linux新手望而却步,连邮箱都IE only。
还有它说我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可是我对外发邮件都用UTF-8编码,还不够标准吗?
和它决裂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anuary 01,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3 comments

Anonymous  

那个是该死的ActiveX控件做的随机数字。
不用IE是开不到的。
和工行的网银一样。那就是为什么还用win的原因……

干嘛要用QQ邮箱呢?gmail不好吗?

用IE也打不开,只能用ThunderBir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