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四年的大学终于完了。刚刚下了从西安开来的火车,回到了老家的县城。现在在车站前的小网吧里等着天亮搭车回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回到西安。
临行之前,终于给喜欢的人拨了一个电话,她没接,几秒后发短信说在火车上,当时真的好伤心,几乎半年没怎么联系了,临走也都没机会说声再见。
低着头走了半天,到了移动营业厅,客服问我做啥,我说销号。看见旁边有个长椅,赶紧坐上去,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把能想到的都说了,按完发送,就把号销了。又想起还有很多没说,没办法了。
后天也许就去工作了。
这个blog 也荒废了好久了,不知道下次再写是什么时候。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June 29, 2008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