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 0.9.6 文件关联设置  

一直觉得Foobar2000是个诡异的软件,这个想法的起源就是它的文件关联设置,总让人觉得时有时无的,刚刚才知道原因。Foobar2000有两种安装方式,其中有一种是Portable方式,选择它的话,所有的配置文件都会放在安装目录里,不会修改注册表,而且目录里有一个名为portable_mode_enabled的0字节文件,这个文件就是问题的所在了,删了它,或把它改个名字,偏好设置里就有文件关联设置项了。


选择Portable模式安装时的Preference



删除portable_mode_enabled后的Preference

美国次贷危机之通俗演义  

■屈直言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2-24   
在美国,贷款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从房子到汽车,从信用卡到电话账单,贷款无处不在。当地人很少全款买房,通常都是长时间贷款。可是我们也知道,在这里失业和再就业是很常见的现象。这些收入并不稳定甚至根本没有收入的人,他们怎么买房呢?因为信用等级达不到标准,他们就被定义为次级贷款者。
大约从10年前开始,那个时候贷款公司漫天的广告就出现在电视上、报纸上、街头,抑或在你的信箱里塞满诱人的传单:

“你想过中产阶级的生活吗?买房吧!”

“积蓄不够吗?贷款吧!”

“没有收入吗?找阿牛贷款公司吧!”

“首付也付不起?我们提供零首付!”

“担心利息太高?头两年我们提供3%的优惠利率!”

“每个月还是付不起?没关系,头24个月你只需要支付利息,贷款的本金可以两年后再付!想想看,两年后你肯定已经找到工作或者被提升为经理了,到时候还怕付不起!”

“担心两年后还是还不起?哎呀,你也真是太小心了,看看现在的房子比两年前涨了多少,到时候你转手卖给别人啊,不仅白住两年,还可能赚一笔呢!再说了,又不用你出钱,我都相信你一定行的,难道我敢贷,你还不敢借?”

在这样的诱惑下,无数美国市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贷款买房。(你替他们担心两年后的债务?向来自我感觉良好的美国市民会告诉你,演电影的都能当上州长,两年后说不定我还能竞选总统呢。)

阿牛贷款公司短短几个月就取得了惊人的业绩,可是钱都贷出去了,能不能收回来呢?公司的董事长——阿牛先生,那也是熟读美国经济史的人物,不可能不知道房地产市场也是有风险的,所以这笔收益看来不能独吞,要找个合伙人分担风险才行。于是阿牛找到美国经济界的带头大哥——投行。这些家伙可都是名字响当当的主儿(美林、高盛、摩根),他们每天做什么呢?就是吃饱了闲着也是闲着,于是找来诺贝尔经济学家,找来哈佛教授,用上最新的经济数据模型,一番鼓捣之后,弄出几份分析报告,从而评价一下某某股票是否值得买进,某某国家的股市已经有泡沫了,一群在风险评估市场里面骗吃骗喝的主儿,你说他们看到这里面有风险没?用脚都看得到!可是有利润啊,那还犹豫什么,接手搞吧!于是经济学家、大学教授以数据模型、老三样评估之后,重新包装一下,就弄出了新产品——CDO(注: Collateralized Debt Obligation,债务抵押债券),说穿了就是债券,通过发行和销售这个CDO债券,让债券的持有人来分担房屋贷款的风险。

光这样卖,风险太高还是没人买啊,假设原来的债券风险等级是6,属于中等偏高。于是投行把它分成高级和普通CDO两个部分,发生债务危机时,高级CDO享有优先赔付的权利。这样两部分的风险等级分别变成了4和8,总风险不变,但是前者就属于中低风险债券了,凭投行三寸不烂“金”舌,当然卖了个满堂彩!可是剩下的风险等级8的高风险债券怎么办呢?

于是投行找到了对冲基金,对冲基金又是什么人,那可是在全世界金融界买空卖多、呼风唤雨的角色,过的就是刀口舔血的日子,这点风险小意思!于是凭借着老关系,在世界范围内找利率最低的银行借来钱,然后大举买入这部分普通CDO债券,2006年以前,日本央行贷款利率仅为1.5%;普通CDO利率可能达到12%,所以光靠利息差对冲基金就赚得盆满钵满了。

这样一来,奇妙的事情发生了,2001年末,美国的房地产一路飙升,短短几年就翻了一倍多,这样一来就如同阿牛贷款公司开头的广告一样,根本不会出现还不起房款的事情,就算没钱还,把房子一卖还可以赚一笔钱。结果是从贷款买房的人,到阿牛贷款公司,到各大投行,到各个银行,到对冲基金人人都赚钱,但是投行却不太高兴了!当初是觉得普通CDO风险太高,才扔给对冲基金的,没想到这帮家伙比自己赚的还多,净值一个劲地涨,早知道自己留着玩了,于是投行也开始买入对冲基金,打算分一杯羹了。这就好像“老黑”家里有馊了的饭菜,正巧看见隔壁邻居那只讨厌的小花狗,本来打算毒它一把,没想到小花狗吃了不但没事,反而还越长越壮了,“老黑”这下可蒙了,难道馊了的饭菜营养更好,于是自己也开始吃了!

这下又把对冲基金乐坏了,他们是什么人,手里有1块钱,就能想办法借10块钱来玩的土匪啊,现在拿着抢手的CDO还能老实?于是他们又把手里的CDO债券抵押给银行,换得10倍的贷款,然后继续追着投行买普通CDO。嘿,当初可是签了协议,这些CDO都归我们的!!!投行心里那个不爽啊,除了继续闷声买对冲基金之外,他们又想出了一个新产品,就叫CDS (注:Credit Default Swap,信用违约交换)好了,华尔街就是这些天才产品的温床:不是都觉得原来的CDO风险高吗,那我投保好了,每年从CDO里面拿出一部分钱作为保金,白送给保险公司,但是将来出了风险,大家一起承担。

保险公司想,不错啊,眼下CDO这么赚钱,1分钱都不用出就分利润,这不是每年白送钱给我们吗?干了!

对冲基金想,不错啊,已经赚了几年了,以后风险越来越大,光是分一部分利润出去,就有保险公司承担一半风险,干了!

于是再次皆大欢喜,CDS也卖火了!但是事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因为“聪明”的华尔街人又想出了基于CDS的创新产品!我们假设CDS已经为我们带来了50亿元的收益,现在我新发行一个“三毛”基金,这个基金是专门投资买入CDS的,显然这个建立在之前一系列产品之上的基金的风险是很高的,但是我把之前已经赚的50亿元投入作为保证金,如果这个基金发生亏损,那么先用这50亿元垫付,只有这50亿元亏完了,你投资的本金才会开始亏损,而在这之前你是可以提前赎回的,首发规模500亿元。天哪,还有比这个还爽的基金吗?1元面值买入的基金,亏到0.90元都不会亏自己的钱,赚了却每分钱都是自己的!评级机构看到这个天才设想,简直是毫不犹豫:给予AAA评级!

结果这个“三毛”可卖疯了,各种养老基金、教育基金、理财产品,甚至其他国家的银行也纷纷买入。虽然首发规模是原定的500亿元,可是后续发行了多少亿,简直已经无法估算了,但是保证金50亿元却没有变。如果现有规模5000亿元,那保证金就只能保证在基金净值不低于0.99元时,你不会亏钱了。

当时间走到了2006年年底,风光了整整5年的美国房地产终于从顶峰重重摔了下来,这条食物链也终于开始断裂。因为房价下跌,优惠贷款利率的时限到了之后,先是普通民众无法偿还贷款,然后阿牛贷款公司倒闭,对冲基金大幅亏损,继而连累保险公司和贷款的银行,花旗、摩根相继发布巨额亏损报告,同时投资对冲基金的各大投行也纷纷亏损,然后股市大跌,民众普遍亏钱,无法偿还房贷的民众继续增多……最终,美国次贷危机爆发。

Yesterday  


B=Best
E=Exting
A=Amazing
T=Totally
L=Lovely
S=Surprising
Beatles= Best band ever, go Betles!
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Now it seem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 stay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Suddenly, I'm not half the man I used to be,
There'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
Oh, yesterday came suddenly.
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 she wouldn't say.
I said something wrong,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Yesterday,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I believe in yesterday.
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
she would not say.
I said something wrong,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Yesterday,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I believe in yesterday
was so far away
oh, yesterday was far away

A travel to Beijing  

昨天去北京参加了个面试,累

简历中的自我评价用语【收藏】  

Mature,dynamic and honest.

思想成熟、精明能干、为人诚实。
Excellent ability of systematical management.

有极强的系统管理能力。
Ability to work independent1y,mature and resourcefu1.

能够独立工作、思想成熟、应变能力强。
A person with ability plus flexibility should app1y.

需要有能力及适应力强的人。
A stable personality and high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are desirable.

个性稳重、具高度责任感。
Work well with a multi-cultural and diverse work force.

能够在不同文化和工作人员的背景下出色地工作。
Bright,aggressive applicants.

反应快、有进取心的应聘者。
Ambitious attitude essential.

有雄心壮志。
Initiative,independent and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

积极主动、独立工作能力强,并有良好的交际技能。
Willing to work under pressure with leardership quality.

愿意在压力下工作,并具领导素质。
Willing to assume responsibilities.

应聘者须勇于挑重担。
Mature,self-motivated and strong interpersonal skills.

思想成熟、上进心强,并具极丰富的人际关系技巧。
Energetic,fashion-minded person.

精力旺盛、思想新潮。
With a pleasant mature attitude.

开朗成熟。
Strong determination to succeed.

有获得成功的坚定决心。
Strong leadership skills.

有极强的领导艺术。
Ability to work well with others.

能够同他人一道很好地工作。
Highly-motivated and reliable person with excellent health and pleasant personality.

上进心强又可靠者,并且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The ability to initiate and operate independently.

有创业能力,并能独立地从业。
Strong leadership skill while possessing a great team spirit.

有很高的领导艺术和很强的集体精神。
Be highly organized and effecient.

工作很有条理,办事效率高。
Willing to learn and progress.

肯学习进取。
Good presentation skills.

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Positive active mind essential.

有积极、灵活的头脑。
Ability to deal with personnel at all levels effectively。

善于同各种人员打交道。
Have positive work attitude and be willing and able to work diligently without supervision。

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愿意和能够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勤奋地工作。
Young,bright,energetic with strong career-ambition.

年轻、聪明、精力充沛,并有很强的事业心。
Good people management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Team player.

有良好的人员管理和交际能力。能在集体中发挥带头作用。
Able to work under high pressure and time limitation.

能够在高压力下和时间限制下进行工作。
Be elegant and with nice personality.

举止优雅、个人性格好。
With good managerial skills and organizational capabilities.

有良好的管理艺术和组织能力。
The main qualities required are preparedness to work hard, ability to learn, ambition and good health.

主要必备素质是吃苦耐劳精神好、学习能力优、事业心强和身体棒。
Having good and extensive social connections.

具有良好而广泛的社会关系。
Being active, creative and innonative is a plus.

思想活跃、有首创和革新精神尤佳。
With good analytical capability.

有较强的分析能力

家,好淡  

小时候自己对家是什么感觉,不记得了。那时候整天呆在家里,玩各种那个年代的孩子能玩的东西,也经常因为一些事情被爸妈打,不过都没感觉到疼,和弟弟也经常打架,不过大多都是我让着他。我也总想,这弟弟要是换成个妹妹就好了。上初中就开始在学校宿舍住了,一周回来一次。开始的时候,还是挺想家的,倒不是因为想爸妈,而是因为家里可以看到每天一集的动画片。初中上了两年,就到了高中的学校了,离家更远了,学习也更紧张了,慢慢开始一个月回家一次。这时候已经完全没有想家的感觉了。整个高中,我就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是在非典的时候,学校不让人回家,妈妈来学校给送了一次东西。转眼上大学了,我去了西安,这下离家有两千里路了,火车两次就把我坐怕了,以致于我讨厌放假,因为一到放假,家里人就催着我回家。每次回到家都是呆两天就不想呆了,太无聊了,于是过不了几天就又跑到学校,在学校渡过假期。大三的寒假,我甚至没有回家过年,实在不明白回去到底有什么意义。大学四年,我也几乎没往家打过电话,家里也很少联系我,我们似乎对彼此都很放心,这只是我自己的感觉。很多同学也劝我要经常和家里联系一下,可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好说的事情。大学也很快过去了,我又故事找了个离家很远的工作。临走的时候,爸叮嘱我到公司的时候给他打个电话,现在都过去三个多月了,他也不知道我到了没有。最后一次看见妈妈也是两年多以前了,两年中,就听过一次她的声音,好象都有点陌生了。这也是半年多以前的事了,那次接完妈妈的电话,不知怎么就流泪了,我本以为我不想妈妈的。

要夭折了  

初来这里的时候,虽然对这企业所处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感到有些失望,但觉得这个公司的发展前景是很好的。刚规划了三大园区,各个地方都在上新项目。公司在长期招员,而且用各种手段想要把人留住。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有激情,都憧憬着不远的美好未来。这时,奥运来了,北京周围的企业都在限产,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当时大家都觉得,奥运过去就好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夜之间,我们的主产品忽然一点也卖不出去了,然后就是生产越多赔越多,最近一直在减产,听说还会停掉一段时间。正在建的项目也暂停了,还有就是拼命裁员,找各种理由把人辞退。现在人人自危,都在谋出路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可能会结束在试用期了。

这下好了,哈  

可恶的功夫王把blogger.com封了几个月了,弄的我也没法再写。后来无意中发现了draft.blogger.com,是个测试页,似乎没被封,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今天在手机上装了个UCWEB,也可以上来,就是手机打字太慢,有点不爽。原来用opera mini,由于不是直连,登不上。以后无聊了就抱着手机乱写好了。

什么是泵的气蚀  

什么是泵的气蚀

一、 汽蚀现象
液体在一定温度下,降低压力至该温度下的汽化压力时,液体便产生汽泡。把这种产生气泡的现象称为汽蚀。汽蚀时产生的气泡,流动到高压处时,其体积减小以致破灭。这种由于压力上升气泡消失在液体中的现象称为汽蚀溃灭。
泵在运转中,若其过流部分的局部区域(通常是叶轮叶片进口稍后的某处)因为某种原因,抽送液体的绝对压力降低到当时温度下的液体汽化压力时,液体便在该处开始汽化,产生大量蒸汽,形成气泡,当含有大量气泡的液体向前经叶轮内的高压区时,气泡周围的高压液体致使气泡急剧地缩小以至破裂。在气泡凝结破裂的同时,液体质点以很高的速度填充空穴,在此瞬间产生很强烈的水击作用,并以很高的冲击频率打击金属表面,冲击应力可达几百至几千个大气压,冲击频率可达每秒几万次,严重时会将壁厚击穿。
在水泵中产生气泡和气泡破裂使过流部件遭受到破坏的过程就是水泵中的汽蚀过程。水泵产生汽蚀后除了对过流部件会产生破坏作用以外,还会产生噪声和振动,并导致泵的性能下降,严重时会使泵中液体中断,不能正常工作。
二、泵汽蚀基本关系式
泵发生汽蚀的条件是由泵本身和吸入装置两方面决定的。因此,研究汽蚀发生的条件,应从泵本身和吸入装置双方来考虑,泵汽蚀的基本关系式为
NPSHc≤NPSHr≤[NPSH]≤NPSHa
NPSHa=NPSHr(NPSHc)——泵开始汽蚀
NPSHa NPSHa>NPSHr(NPSHc)——泵无汽蚀
式中 NPSHa——装置汽蚀余量又叫有效汽蚀余量,越大越不易汽蚀;
NPSHr——泵汽蚀余量,又叫必需的汽蚀余量或泵进口动压降,越小抗汽蚀性能越好;
NPSHc——临界汽蚀余量,是指对应泵性能下降一定值的汽蚀余量;
[NPSH]——许用汽蚀余量,是确定泵使用条件用的汽蚀余量,通常取[NPSH]=(1.1~1.5)NPSHc。
三、装置汽蚀余量的计算
NPSHa=Ps/ρg+Vs/2g-Pc/ρg=Pc/ρg±hg-hc-Ps/ρg
四、 防止发生汽蚀的措施
欲防止发生汽蚀必须提高NPSHa,使NPSHa>NPSHr可防止发生汽蚀的措施如下:
1. 减小几何吸上高度hg(或增加几何倒灌高度);
2. 减小吸入损失hc,为此可以设法增加管径,尽量减小管路长度,弯头和附件等;
3. 防止长时间在大流量下运行;
4. 在同样转速和流量下,采用双吸泵,因减小进口流速、泵不易发生汽蚀;
5. 泵发生汽蚀时,应把流量调小或降速运行;
6. 泵吸水池的情况对泵汽蚀有重要影响;
7. 对于在苛刻条件下运行的泵,为避免汽蚀破坏,可使用耐汽蚀材料。

80后的十大烦恼之症候看看你占了几条  

以下80后御宅族十大烦恼的症候特征,,一般80后都占了三五条,一个80后的朋友更惊呼自己几乎一条不少全占了——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管他们在网络上聊天花去了大把的时间。
建议:聊天作为一种基本交流方式,所要达到的目的是获得认同。网上聊天很难达到这种认同,所以越聊越无聊。学习和工作累了,玩一玩游戏没错,但是打怪练级那些游戏基本上是得不偿失的,费时间,伤身体,还花钱。可以玩一玩趣味性强的休闲游戏,比如《纸客帝国》之类,轻松幽默,带点无厘头的风格,很能消除疲劳。靠玩游戏来交流感情是不现实的,要交流感情最好还是找个人去咖啡吧,或者堡个电话粥吧。

该干什么才好......
2.浮躁,好预测未知妄下定论。
对看过的电影和电视剧,会按耐不住向别人透露下一个情节或者结局。对不了解的事物,根据一丁点信息发表长篇大论的见解,并且多半是批判的。对权威毫无理由的不耐烦,但绝不公开挑战,只热衷于影响身边的几个人,并有得到认同的强烈欲望。一旦不能如愿,就不再发言,部分人会暴跳如雷,令旁人费解。
建议:多出去旅行,多读书,多参加团体活动,多接触社会。世界的绝大部分真相在我们的视野之外,浮躁是个人修养浅薄的表现,人既是社会成员也是自然的组成部分,需要积淀对世界尽可能的多认识,才能达到意识的足够高度,才能让人看起来不那么浮躁。

病态美其实一点都不美
3.瘦弱,不爱运动。
对健壮的人心存嘲讽,对肌肉和力量心存恐惧。在审美上受日式漫画的影响,崇尚中性美和病态美。与第一点有一定关系,在身体的耐力、韧性和爆发力上,更热衷于后者。但是在受到刺激之后,又会表现出病态的固执。这样就表现为两个极端,一方面弱不禁风,另一方面又偶尔会有惊人之举。
建议:健身,多进行户外运动。身体是人最接近自然的组成部分,一个健康强壮不容易被击倒的身体可以让我们终生收益。

性格决定命运,软弱往往会丧失自己的利益
4.性格软弱,喜欢为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找理由。
不喜欢通过沟通达到与外界的意见统一,而是表面妥协,内心强烈反感,表现为通常所说的叛逆。性格软弱表现在与异性相处方面就是易犯花痴,对异性的正常关怀想入非非。在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之后,即使真的喜欢对方,也不敢大胆追求,而是找个理由退缩。通常的理由是说自己不了解爱情,也不想了解。
建议:堂而皇之的与人打一架,正儿八经的谈一次恋爱。从自然法则的角度考虑的,作为雄性动物,与同性生物打架和向异性求爱都是走向成熟的标志。

不喜欢成熟,其实是不负责的
5.消极,拒绝长大。
不喜欢被人说成熟,尤其不能容忍被人说是老男人。不耐烦与长辈讨论一些实际的问题,反感政治,厌恶参加长辈在场的应酬。要负责任的事情,会让他们觉得焦虑不安和无奈。
建议:尝试了解父母的不易。也可以从哲学层面去了解索取和付出之间的辩证关系,就象课本里所说的权利和义务的关系。

要多多与人群沟通,不要自闭
6.选择性自闭,对熟人唠叨不休,对陌生人一言不发。
偏爱使用方言或者网络语言等非大众语言。吸烟,但是不敬烟。喝酒,但是不敬酒。不是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基本上很难交谈下去。多人参与讨论时,如果没有人邀请他发言,即使他已酝酿好发言稿,还是会选择沉默。
建议:这些其实都是在沟通上遇到的困难。建议扩大知识面,扩大社交圈,改变与人交谈的方式,勇敢表达自己的见解,努力将自己的观点传达并影响其他人。获得认同后就会产生激励,反复几次,就可以走出自闭。

经常熬夜会损害美丽的容颜

7.习惯熬夜,25岁之前通宵次数明显较多。
有时候为了“合理安排时间”,干脆用通宵来减少熬夜次数。实际上下半夜都在打瞌睡。
建议:与第5点相同,熬夜其实就是自闭在作怪。有熬夜习惯的人,白天就找到了关门睡觉的理由,避免了外界的骚扰。或者白天虽然没有在家睡觉,因为精神上萎靡不振,能造成“外界不关我事”的错觉,也能达到抵制外界骚扰的目的。建议立刻改变作息时间,打开心扉。

不要高傲,比你强的人有很多
8.毫无理由的高傲。
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并以此作为对别人不屑的理由。不愿意听别人的建议,也听不进。这种高傲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建议:由于时代因素,80后的自尊更为脆弱,从心理上就更趋向于自我保护,表现为对外界不信任。建议多了解一些社会规则,不管在什么场合,只要你在规则之内,你就是安全的,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存在价值。

怎么钱又花没了
9.做事不按计划,讨厌按部就班,永远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
以同时看多部小说,守多部漫画为荣。喜欢同时着手几件事,忙得焦头烂额是他们喜欢的状态,尽管这些事情只要合理安排是完全可以按部就班轻松完成的。
建议:欲速则不达这个道理就不用说了吧。学会制定计划,可以避免紧急情况下全面崩盘的风险。

百度和谷歌并非万能
10.不问问题,相信百度和谷歌的权威。
多数人喜欢用搜索引擎思考,将搜索引擎作为自己的智囊。
建议:互联网确实给了我们许多方便,但是互联网上的东西很多都是未经考证,经不起推敲的。所以要避免犯错,这个地方正需要80后拿出怀疑精神来,不能依赖互联网而使自身的学习功能退化了。

........  

工作了,生活开始变成单调的了
原来的,是无聊的


暂时的联系方式:131*8043*3976

毕业了...........  

四年的大学终于完了。刚刚下了从西安开来的火车,回到了老家的县城。现在在车站前的小网吧里等着天亮搭车回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回到西安。
临行之前,终于给喜欢的人拨了一个电话,她没接,几秒后发短信说在火车上,当时真的好伤心,几乎半年没怎么联系了,临走也都没机会说声再见。
低着头走了半天,到了移动营业厅,客服问我做啥,我说销号。看见旁边有个长椅,赶紧坐上去,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把能想到的都说了,按完发送,就把号销了。又想起还有很多没说,没办法了。
后天也许就去工作了。
这个blog 也荒废了好久了,不知道下次再写是什么时候。

表情  

131510_2055778422_wuwkjzmz.jpg (JPEG Image, 456x2745 pixels)

Blogged with Flock

15 Unreasonably Useful Websites  

15 Unreasonably Useful Websites

Blogged with Flock

可恶  

NND,YouTube都被封了,链接到youtube的视频全都完蛋啦.可恶啊

郁闷  

突然发现一个人不见了~yang

郁闷的清晨  

早上7点把电脑拆开清灰,其间把cpu 显卡都拆下来,再装上去,竟然启动不了了,bois提示错误,于是把bois清空,还是不行.干脆把电池拆下重装,按下电源,啥反应没有,屏幕黑的.以为bois烧坏.又想到可能cpu没装好,于是又重装了下,启动,还是没反应.又把bois跳线跳来跳去,跳了几下,竟然好了.累死了,竟然搞了两个小时.
可惜今天起了个大早,全泡汤了

无聊  

大四,逃课,上网,找工作...

Marc Terenz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me singing ``what goes around`` Justin Timberlake